方灿的苦茶子

[里德尔✖️你]我的爱人是黑魔王(前篇)

里德尔✖️你

ooc我的,人物你的

赫洛蒂娜·科林亚斯 纯血贵族



从他完成灵魂分割术的那天起,我就知道,我的少年死在了和伏地魔的搏斗中。




🌔 你16岁与Tom相识。

 那天,你独自一人在禁林里寻找绘画素材,却无意中发现了里德尔,他俊美的脸庞,在夜色中若隐若现,你停下脚步观察着。


里德尔脚边的蟒蛇引起了你的注意,它身上铺满了墨绿色的鳞片,鳞片边缘甚至还泛着诡异的银光,真是个不错的研究对象,你思考着怎么把这条蛇弄到手。


“你的蛇很美,可以借我观察一下吗?”


见你没有丝毫恐惧,里德尔眸光幽深了几分,接着便绅士道


“当然美丽的小姐,如果您不怕的话”说罢便拍了拍蛇头,示意它过来。蟒蛇迅疾朝你移动,你知道里德尔下令让他的蛇吃了你。


你冷眸微眯,蟒蛇的移动速度明显缓慢下来,你伸出手,它随即乖巧的抬头蹭你的手。


里德尔眼中闪过一丝惊愕,随后便故作姿态道。“不知在下能否知晓这位美丽的小姐的芳名?”


“赫洛蒂娜·科林亚斯,你可以叫我蒂娜”你笑眯眯的盯着他看。


“纳吉尼是个好名字,她这么喜欢你,你肯定给她喂了不少‘好东西'吧!亲爱的级长”你慵懒道。


里德尔眯着眼睛,半晌他唇角一挑,又露出了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。


“科林亚斯同学,你在说些什么啊”他双手摊开,眼里含笑,盯着你瞧。


“不过我倒是蛮好奇你是怎么做到的,一下能知道这么多信息,给我解答一下,蒂娜”他俯下身,温热的气息不断呼向你的耳边。


“刚刚还是科林亚斯同学,怎么现在就变成蒂娜了”你不动声色的推开他,拉开你们之间的距离。他也不恼,只是嘴角露出了不易察觉的微笑。


你不理他,专心的研究起了纳吉尼,它亲昵的贴着你的脸,你抚摸着它的鳞片,掰开它的嘴观察着它的毒牙并记录在本子上,而里德尔就默默地站在你的身后看着你。


“别给它下达杀死我的命令,谢谢”你慢条斯理道。

   这傻❌不停的往纳吉尼脑子里灌输杀死面前的人的命令。



“怎么做到的”身后低沉悦耳的嗓音突然在耳边响起,吓了你一跳,你转过头去看他,他黑眸微眯,眼神变得探究玩味起来。


“和你没关系吧”你站起身,面色依旧平静,朝他一笑,可眼眸中却无半点温度。


“再也不见”

“还有别用摄神取念读我了”

“你应该感觉到不起作用了吧”


你头也不回的走了,留他一个人在

原地


“很快就会相见的”

“迷人的赫洛蒂娜”他沙哑的笑着,宛若深谭般沉寂的眼底划过一丝波澜。


接下来的一周,你不停的和里德尔“偶遇”,在你又一次撞到里德尔,你终于爆发了。


“你到底要干嘛”


“我需要你”


“你…什么意思…”突如其来的话让你不知所措,他这是什么意思?


“我需要你成为我的爱人,我会让你拥有名誉,权利,金钱!”


“……呃……可我不缺这些啊,钱权我有,名誉我不需要。”你慢慢说到。


“我长得好看”


“(°_°)…有道理,但我目前不想谈恋爱”


“纳吉尼借给你”


“成交”

里德尔这人能处,有蛇他是真借


“我需要帮你什么?”


“把你家族的情报组织借给我,我需要查一些东西”


      彩蛋里含里德尔的第一个魂器与我的纠缠(微h向)



评论(2)

热度(7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