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灿的苦茶子

  小短打

双子虐向   ooc我的 人物你们的

  你=y/n


    随着伏地魔的死亡,人们的生活逐渐恢复正常。


    “叮铃铃”伴随着闹钟声,你醒了过来。


    你像往常一样洗漱,坐在桌前,麻木的咀嚼着干涩的三明治,你必须找杯水,不然你可能会被三明治噎死。你来到厨房寻找杯子,却注意到了贴在冰箱上的照片,那是弗雷德贴在上面的。


      照片中的他们两个把胳膊放在你的脑袋上,他们总是这样,利用身高优势来欺负你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“真是太愚蠢了,这张照片把我拍的又黑又怪…他们两个倒是好看了…我一定要把他们两个揍一顿,我要揪乔治的头发,然后狠狠地踢弗雷……”剩下的话噎在喉咙里,说不出口。


     “又开始胡言乱语了,赶紧收拾一下吧,一会儿还要去看看莫莉夫人呢”你自言自语着


      你拿着刚买的鲜花,站在陋居门口,挤出笑容敲响了门。

 

    “嗨!亲爱的”

    “哦!还带来了鲜花,太亲切了”

   “去看看乔治吧,他有点……”   莫莉夫人看起来疲惫不堪,红血丝布满了她的双眼,这些天她过得肯定不好。


    你踏上台阶,你从未注意过陋居的楼梯,木板平铺着,还有没削干净的碎屑,想来是刚刚修好。


       推开房门,你看到了乔治,他坐在地毯上,手上拿着镜子发呆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“乔治……你…还好吗”


     “亲爱的y/n你知道吗,有时候我在想,我就是一只耳朵的弗雷德啊……”你坐在他旁边靠着他,你静静的听着他的声音。


    “y/n,我该怎么办?弗雷德离开了我们,他是个骗子…他骗了我们……”他哑着嗓子缓缓说道…


    “我好像再也快乐不起来了”你双手捧起乔治的脸,他嘴上挂着笑,脸上却布满了泪水,你心疼的将他抱入怀中,一米九几的大个子现在却像一只鹌鹑缩在你的怀里。


   “上天是那么的不公平,他为什么不将我一起带走呢”他喃喃自语道。


    是啊,为什么呢,从弗雷德离开的那天起,你就该让乔治明白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恶作剧结束了…”


  

彩蛋里是双子的帅气合照😎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